close
天吶 ...
我快要瘋掉啦~~~~~~!!!!!!!!!
明天的舞獅教學,聽說有媒體來拍.. ....
還叫我不要緊張 ....>+++++++++++<

怎麼可能不緊張阿 ....
我緊張到快要破表了 .......
救命阿 要瘋了要瘋了 ....

想像一下 一群一到五年級的小孩
還是來自於第一次接觸的新加坡遊學團 ..
擠在一間視聽教室 ...
跳舞獅的模樣 .......

天阿~~~要瘋了要瘋了 ........(大叫)

p.s.老媽說 那這樣以後我可以去跳舞龍舞獅 ..
至少不會失業 ... 我都快瘋了,老爸老媽還有心情搞笑=___= ..

我要嚇破膽了 要嚇破膽了 .........
救命阿~~~~~~~~~~~~(滾來滾去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