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695cff7bgw1do4vruh18ej.jpg 

【桃子小情人】

來自於桃子國的小王子..

意外地落入了人間界的凡人手中..

6f0876d3jw1do75lgiokaj.jpg

「欸???要我教育你成為一國之君?有沒有搞錯?」

「撲..咕咭..喔咿!!@#!#@」

「你給我轉換成人類的語言!!」

「ももおーちゃん的意思就是:對啦!你這個笨蛋人類!」

「你這顆笨桃子!才剛教過你不能對主人不禮貌!

相不相信我等下會狠狠地處罰你」

「啊?不要啦!不要處罰...かず的處罰...好累又好痛!唉呀...不要啦!!」

隨著門被關上的聲音..

空氣中只剩下幾許曖昧的聲響...

...

桃子國的未來 ...

將跟隨著小王子何去何從?


(敬請期待)

未命名 - 1.jpg



******

【作者的話】

唉呀~~我又放著本章不寫...繼續挖坑了!!

好了好了!!已經聽到很多人在欸欸叫的聲音了(笑XD)

但是......這兩天看多了小精靈小可愛的文..

靈感君就造訪了...這我也沒辦法呀(抱頭)

人物設定:傲嬌小王子VS.腹黑主人兼訓練師(噗)


以上~麻...還是不要抱太大期待好了!!(被踹飛XD)

此篇,依舊是BLOG獨家發行~(羞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