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875.JPG

 

。2011_嵐 Beautiful World Tour in 札幌。

 (1)綜合感想

主要是這次參戰的綜合心得報告~

之後的幾篇談不上是什麼REPO...

要看詳細REPO的朋友可能要轉戰別處囉(笑)

因為整個記憶都非常混亂~畢竟生人就在眼前阿~

首先,是1:1大小的生人綜合感想~~

 **

O獎=麵包人,可愛又嬌小,Fans Service整場都是(忙死了他)

笑容超可愛~~但是又黑了~~(冏)

這次就像夢一樣,都在我這一側,

兩天,整場有2/3的時間都在面前....

雖然第二天根本就是宿醉!都沒看到我的扇子吼(氣)

超想伸出橡膠手揍他的(被智放丟垃圾)

  

Nino="可愛貓背香蕉人+悠哉悠哉小老頭"(噗)

短短的漢堡手真的軟嫩嫩,讓人超想握一把的TAT

笑容足以把人電死~~可愛到翻過去!!!

漢堡手雖然不知道到底在跟誰揮~但是真的可愛到爆炸!!!

然後耶耶跟指揮我們這邊好可愛~~~(大叫)

SOLO大大大大喜歡~~~讓我爆哭:'-(

 

SHO="Butter",整個人就像"Butter"一樣,白白滑滑的感覺~

雖然真的有肌肉~但感覺摸起來會滑嫩嫩的(流口水)

溫柔溫柔整個就是溫柔~~全場的氣氛掌控真的好棒!!!

把所有的氣力都全部Service給遠方的觀眾~~超Yasashii~~~

  

JUN="Ice cream",潤就像"Ice cream",

感覺如果觸碰到他,馬上就會跟著他一起融化一樣..

整個人就只有可愛性感跟溫柔來形容~~

整個演唱會上的魅力~馬上就會被潤潤的高壓電給電暈~~~

帥氣可愛兼具~~水蛇腰是怎麼回事!

而且正對著我脫衣服~整個害我差點噴鼻血(暈倒)

  

AIBA="活力無窮跳跳虎~"

AIBA的笑顏真的是~~真的是~~~可愛到爆炸!!!

他根本就是無與倫比的充電器阿!!

可以把人的力量衝到MAX極限~~~:'-(

 

**

第一次親見五人的震撼,讓我雖然回來了兩天還是醒不過來...

因為我們所愛的男人就這樣地真真實實地存在著~~

就在眼前,就在用肉眼能看得到的距離...就在不到四排距離的眼前~~

他們不是存在於紙上、也不是在銀幕上、更不是照片上~

就真真實實地在面前~~

是這樣真實 又那樣地如夢似幻!!

那樣的感動~~又那樣地不可思議~~~

心情很複雜的存在著~~需要時間消化~~

~:'-(感動與思念在心裡發酵....複雜的心情~~ (nottalking)

如果頭腦可以是記憶卡就好了~

這樣就可以把腦海中的回憶給下載出來~

然後儲存、回放..

就可以一再地感受你們的熱力~

一再地重新親眼看著你們的臉龐~

我只知道~~~我會繼續應援下去!!!

繼續為了控而衝!!!!為了生人而活!!!

這是我看完第一天的總感想!!!

先寫到此,之後730.731的REPO

待續~~

DSC0484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