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電腦硬碟掛了..

裡面的資料,我寫好的文!我的後章~

全部沒了!!(大笑又大哭)<<這女人已經呈現瘋顛狀

今天,當一點一滴把程式慢慢灌入新生的電腦的同時,

也慢慢一點一滴回想起了之前硬碟中的無限資料~~~

然後原本以為有備份的~竟然沒有備份!!!!!

我之前做的LOGO,還有寫好的文,還有我的音樂~~

全都沒了Q_Q是一種深深地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悲哀~~

欲哭無淚的氛圍~~~

只能聽著歌一邊默默地流淚...

我寫好的文!!!!!!!!!!!!!!!誰還我???????????

我的忘憂樹完結篇跟後章都寫好了!!!!!!!!!!誰來還給我????!!!!!!!!

我想 ....

我要一蹶不振了..........

Scan00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