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967b490jw6dfgf42mphuj.jpg    

或許..我不能夠成為一流的寫手..

或許,無法寫出能治癒人心的故事與文章 ..

但..我只想成全自己的萌點!

所以 ...就算只有一點也好 ...

請多給我點回覆吧!

結果,目的只是要大家的關愛與回覆..

 

麻 ...

其實寫文的目的很純粹,就像SK兩人一樣,

無論有沒有人看,初衷就是為了成全自己的萌點,成全他們的萌點..

然後 繼續愛著他們 ...

但是,很感謝一路陪著我,給我回應,給我回覆與支持的朋友們..

若是能夠帶給你們一絲絲地悸動..也就夠了!

謝謝大家 ...

 

麻..說得好像要封筆一樣(笑)

欸...至少,我會先把坑填完再說的!!

 

不過...要是沒有你們的關愛與回覆 ..還是沒有動力更新的!

所以..謝謝陪伴著我的大家~~~ 請你們繼續陪伴我吧~TAT

[sterimaz]_0008.jpg

ps.這幾天我會陸續用文跟更新來轟炸大家的~~

請給我很多很多的愛吧~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